粉底液怎么用?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对于女孩子化妆而言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究竟粉底液怎么用才能够达到*佳效果呢?不管什么季节一款干爽的底妆可是非常重要的。想要自己轻松就能够画出**底妆,就必须要学会粉底液怎么用吧!

粉底液怎么用?

1、洁面之后只是初步进行过保养的脸。做好了妆前的保湿工作,方便上妆。

2、在无名指上挤出黄豆大小的粉底液,然后均匀的把它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五个地方,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五点平衡原则。

3、从额头开始,沿着鼻梁、脸颊、下巴的走向,一次的把这五个点的粉底液快速均匀的推开,在推开粉底液的时候,按照肌肤的纹理推会让底妆更加的贴服的。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想让妆效更持久,粉底液与毛孔更贴合,在推匀粉底液前先用无名指把粉底液轻轻的点压在肌肤的表面(就像左上角那样子),然后再进行涂抹。

4、接着是对细节地方进行处理,另外蘸取适量的粉底液,把它轻轻的点在眼袋的位置,利用无名指把它涂抹均匀,不过记住力度一定要小,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是比较的脆弱的。在粉底液的用量上,也应该注意轻薄。

好了,经过上述的介绍,我们的底妆已经基本完成了。粉底液怎么用你掌握了吗?对比妆前感到肌肤顿时提亮了不少,而且还十分的滋润。具有保湿效果的粉底液十分适用于冬季或者是干性肌肤的美女使用。

标签: 粉底液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