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化妆 小编教你扬长避短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和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那么才刚刚开始学习化妆的新人来说,你知道化妆有哪些步骤吗?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从零开始学化妆,通过化妆来展现*有魅力的你。

一、工具

镜子:一个质地优良的较大的双面镜,一面是正常比例用于平常化妆,另一面是放大比例,用于修眉和检查皮肤状况。

纸巾和棉棒:用来擦拭画得不当的化妆品。

铅笔刀:用于削刨眼线笔和唇线笔,孔有粗细之分。

镊子或眉钳:用来拔不整齐的杂眉,1周左右就得修整1次。

化妆海绵和棉签:用化妆海绵涂抹粉底霜会显得均匀而透明,棉签有两头四面,专门用来抹眼影,眼影的色彩不要混合。

眉刷:用眉刷将画好的眉毛顺势刷一下,眉毛会显得更加自然。

粉刷:用来刷定妆粉或眼影粉。

口红刷:适用于化浓妆,专业化妆师喜欢用,一般人会觉得不好掌握又麻烦。

二、彩妆前的基础护肤

1、洗脸:洗干净手—用温水打湿脸部—洗面奶打出泡沫—洗脸—用温水冲洗—用毛巾轻轻擦拭化

2、化妆水:化妆水使用时,用手或化妆棉蘸取化妆水由下向上、由内向外轻轻拍于面部。*好的吸收形式就是拍打~各种皮选择合适自己的水就好,特别干的皮可以用营养丰富一点的水。油皮选清爽一点的。

3、面膜:化妆水面膜、涂抹面膜、片式面膜。

4,眼部护理:睡前是保养**时间,敷眼膜很好吸收;运动后因为新陈代谢加速,也是敷眼膜良机;而生理期结束后一周内的卵泡期,肌肤吸收能力达到**,适合用眼膜强力进补。

5,防晒霜:你出门前20分钟到半个小时涂抹。防晒霜使用在乳液或者面霜之后,bb霜之前。

三、bb霜

涂粉底时,不能整张脸涂得一样厚,通过改变bb霜的用量,深浅不同的层次来提升脸部的立体感。

四、遮瑕膏

遮瑕膏怎么用详细步骤

眼睛褶皱处的小黑眼圈,大致顺序是呈水珠点状图上遮瑕膏,然后晕开。

眼睛下方的大黑眼圈:涂抹要点:遮瑕膏不要涂得太多,要呈线状薄薄地涂开。

痘痕和雀斑:建议使用质地较硬的笔状遮瑕膏和棉棒,这样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五、定妆粉,也叫散粉或者蜜粉

将粉扑均匀蘸取散粉,粉量以粉扑向下,粉不落地为宜,按照T型区,鼻翼,脸颊的顺序,轻轻按压全脸,然后用大粉刷刷去多余散粉,让整个看起来均匀即可。

化妆前必须先要把脸部清洁干净,之后擦上保养品,如果是白天,*后再上防晒品。不过美人儿要注意,保养品不可太油腻,不然会影响粉底的服贴性、和持久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