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毛的步骤图片 轻松打造喜欢的眉形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是妆容的关键,眉毛画得好与坏直接影响妆容的整体效果,所以化妆时眉妆的技巧一定要把握好,下面就来看看修眉毛的步骤图片。

修眉毛的步骤图片:

Step 1:正向面对镜子,将笔刷平放在两眉上方,检查两边眉峰的高度,如果两边高度差别超过0.3cm,才需要修眉峰;尤其是初学修眉,不建议修整眉峰,会很容易破坏掉完整眉形。

Step 2:先将眉眼间的大范围杂毛,用安全剃刀剃除。

Step 3:用镊子拔除靠近眉毛处的细小杂毛,拔的时候要夹紧根部,顺向拔起。注意只要慢慢拔除 边缘的杂毛即可,拔太多会让眉毛产生空隙。

Step 4:利用眉梳或眉刷,由眉头向眉峰的位置,将眉毛梳顺。眉峰到眉尾的眉毛则要往下梳。

Step 5:利用弯型剪刀,把梳整过后的眉毛边缘修剪出整齐的弧线。

Step 6:如果眉毛太长,可用钢梳将眉毛挑起后剪短。

Step 7:将眉毛与发际之间的汗毛剃除干净。

Step 8:如果眼尾的C字部位有明显的汗毛,也要剃除,才会让妆容显得干净。

Step 9:*后,将两眉之间的杂毛修干净,大功告成了!!

学会自己修眉是每个女孩子必学的功课,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既要掌握操作技术,又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以上修眉毛的步骤图片可要好好学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