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甲教程 渐变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从日本流行过来的美甲图案,真的美不胜收,叫人眼花缭乱。尤其是下面这款日本美甲教程,沿用了一贯的简约风格,将渐变美甲演绎到精致模样,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日本美甲教程:STEP1

首先准备好美甲需要的工具,除了常规的指甲油外,还要金色亮粉和化妆海绵。

日本美甲教程:STEP2

用淡金色指甲油和粉色指甲油涂抹在化妆海绵上,再用牙签将它们之间的分界线晕染模糊开来。

日本美甲教程:STEP3

用海绵轻轻擦拭除了无名指外的所有指甲,注意从指尖往下擦拭,直到达到你满意的效果为止。

日本美甲教程:STEP4

为指尖涂抹金色亮片指甲油,等干透之后涂抹一层亮油,闪闪的渐变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日本美甲教程:STEP5

无名指也涂抹一层亮油,趁还没干透将甲面蘸入金色亮粉中,稍置片刻后取出。

日本美甲教程:STEP6

用棉签蘸取卸甲水将无名指边缘多余的金色亮粉擦洗干净,让整个指甲看起来更加整洁和美观。

日本美甲教程:STEP7

剪出适当大小的英文指甲贴,粘贴在无名指上,最后再为全体指甲涂抹一层亮油,可爱的日本渐变美甲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盘点的日本美甲教程,爱美的你还等什么,赶紧过来看看吧!

标签: 日本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