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雏菊diy美甲步骤图解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小雏菊相信是很多MM喜欢的花,时尚优雅的小雏菊花朵图案相信大家也会非常喜欢,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美甲就是小雏菊diy美甲步骤图解,精致优雅非常有气质哦。

小雏菊diy美甲步骤:

step1:*先用点钻笔蘸取黄色的指甲油,可以先把指甲油涂在平面再蘸取。

step2:点在指甲上,点出小花的图案,每个点点都是一片花瓣,点在指甲前端的位置。

step3:然后擦掉点钻笔上的黄色指甲油,蘸取白色的指甲油。

step4:在指甲上继续点上小花,粉色也是这样操作。直到花朵的图案布满整个指甲前段。

step5:把金色小珠子的亮珠子贴在小花的**,做成花蕊的样子。

简单的几个步骤,这款小雏菊diy美甲步骤图解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而且一定会让你的气质优雅又充满甜美气质,一定要学起来哦。

标签: 小雏菊diy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