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diy美甲?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自己diy美甲?其实自己DIY美甲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例如蛇皮图案的美甲,感觉似乎很复杂,颜色也很难把握,就算是去美甲店也不一定能做的完美。其实真正做起来并不难哦,今天小编就来教你这款漂亮的仿蛇皮美甲教程,一定会让你惊艳。

如何自己diy美甲——仿蛇皮美甲步骤图解

1、首先用裸色的指甲上好底色,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裸色深浅,肤色较黑的mm可以不选择太白的裸色,肤色白的mm则无所谓。

2、待底色干透后,用细画笔蘸取少量的咖啡色,在指甲上随意的画上几笔,不用太多,如图所示,几笔覆盖整个甲面便可。

3、接下来用深棕色,同样用细画笔蘸取,随意的点上几笔,像泼墨的效果,随意描绘便可。

4、在用蓝绿色的甲油,只需一点点便可以,稍微加点点缀,可以看出有蓝绿的颜色便可以了,不可太多。

5、已经可以稍微看得出一点效果了。有蛇皮的颜色纹理。等待所有甲油干透。

6、这时取出最关键的一步的工具。美甲模版和刮板。这样的小工具可以轻松在网上淘到,价格也很便宜,可以重复利用,非常实用。

7、MM们可以购买专用的刮板,也可以直接使用废弃的电话卡之类,硬度也足够使用,主要是用来刮掉涂在模版上多余的甲油。

8、选择网格的形状,涂抹上一层甲油,用刮板刮掉多余的甲油,可以用专用转印模子印在指甲上,也可以直接使用餐巾纸。

9、转印到餐巾纸上之后,迅速转印到指甲上,印出蛇皮独有的网格形状,转印的不完整也没有关系,稍微有瑕疵会显得更加自然哦!

10、每个手指都重复以上步骤。把每个指甲都印上网格形状。

11、可以趁甲油还没干透,擦掉印在指甲外部手指上多余的甲油。

12、最后涂上一层护甲亮油就大功告成了!

拿起一个蛇皮包包对比一下,是不是有点以假乱真呢?小编都有点按耐不住跃跃欲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