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国时尚美甲图片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踏入花香四溢的春季,对于美甲大家也该改变改变啦,2017年韩国时尚美甲图片,适合春季的美甲,时尚又清新,12款美甲随你挑选。

2017年韩国时尚美甲图片:

1、撞色美甲

色彩撞色不仅仅只是服饰上的福利,美甲上撞色更时尚哦!深海蓝色边框,粉黄色甲油为底,整款美甲设计感非常强,适合想要与时尚接轨的女性。

2、玻璃美甲

在韩国流行的碎玻璃美甲在我们中国也是深受美甲爱好者的喜爱哦,金属质感结合裸色调甲油,机车但不失女性柔美的美甲!

3、树叶美甲

这款美甲比较简单,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美甲。色调清新,深绿色甲油勾勒出树叶的模样,深绿色甲油对眼睛也比较好哦!

4、时尚美甲

带有韩范的一款美甲,红黑搭配是**的搭配哈,哑光甲油更显质感,小巧的图案设计,更显得整款美甲精致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