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可以减肥吗?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黑布林是夏天人们喜爱食用的一种水果,味道酸甜,十分美味。那么,吃黑布林可以减肥吗?还有,怎么吃黑布林减肥比较好?

黑布林可以减肥吗?

有一定减肥效果。黑布林虽说在水果中也属于较甜的水果,但是能量并不高,100g黑布林中只含有能量36大卡,其中碳水化合物7.8g,脂肪0.2g,蛋白质0.7g,属于典型的低能量,低脂肪食物,糖分含量微高。

黑布林一天吃多少好?

黑布林尽管有一定减肥功效,但每天绝对不宜多吃,一般一次吃一两颗足以,减肥的话可每次食用2~5颗,但每天食用绝对不超过10颗,这样才不会引起健康问题,也不至于引起肥胖。

因为黑布林性寒,以及含高量的果酸,多食伤脾胃,过量食用易引起胃痛等。同时,食用过多的话也会导致糖分在血液中大量的堆积,不能完全消耗便会转化为脂肪,引起肥胖。

黑布林怎么吃减肥效果更好?

1、黑布林带皮吃减肥效果更好

因为黑布林的果皮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其中的膳食纤维有吸水膨胀的效果,食用可减少对其他高能量的食物摄入,并且还有抑制脂肪物质的吸收作用,虽说带皮食用虽然味道不是很好,但是减肥效果较好。

2、黑布林三餐后食用减肥效果更好

黑布林含有较多的植物酸,食用之后可增强胃肠消化功能,所以,十分适合在饭后食用,促进胃肠对食物中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但是,黑布林不适合在晚上食用,以免引起肥胖,或者损伤胃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