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饭能减肥吗?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不吃晚饭能减肥吗?很多美眉都妄想通过不吃晚饭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其实长期不吃晚饭不仅对胃不好,而且就算暂时减下来了也很容易反弹,所以不吃晚饭减肥并不是什么好方法。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不吃晚餐的危害:

1.长时间不吃东西,会得上胃病,你对胃不友好,胃也会对你不友好的。

2.营养跟不上,就算瘦了,也是病态的瘦。

3.晚上不吃白天猛吃,比你没减时还要胖。

不吃晚饭能减肥吗?

一般早上6-9点之间可能吃早餐,中午11-14点应该吃午餐,正常的晚餐时间大概在17-20点。那么,这样看来,如果没有晚餐,就算中午吃了很多很多,午餐消化吸收大约在傍晚18点就完成了。那就等于说,到第二天的早上早餐之前,我们至少10个小时处于空腹状态。如果刚好这一天中午胃口不是很好,吃得也不多,所以下午15点胃里的食物就消化得差不多了,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就将有14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

这么长时间的空腹,虽然可以使机体为了得到更多的能量供给生命活动而开始消耗体内的积蓄的能源即脂肪,来提供机体正常的生命活动。但是我们的机体也就从而主动进入饥饿状态。在饥饿状态下,一旦有食物摄入,其热量将更容易也更充分地被转化为脂肪储存。

不吃晚饭能减肥吗?其实不吃晚饭是可以减肥的,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而且反弹也很厉害,长时间的饿肚子,也会使胃不堪重负而产生病变。建议您:减肥期间晚餐以低热量高纤维的蔬菜水果为食材,即可起到减少热量摄入减轻体重,同时保持机体生命活动所需能量的正常供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