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能减肥吗?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跑步无疑是一项很好的选择,低成本,无副作用,而且还能强身健体。但是跑步减肥也要讲究方法和时间。那么早上跑步能减肥吗,来看看小编整理的答案吧。

早上跑步能减肥吗?

1.一般跑步减肥30分钟以上即可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

其实就跑步减肥本身来说,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只需要减肥者每次连续跑步至少30分钟以上,一般就可以达到减肥刷脂的效果。连续跑步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好。

2.早上跑步有利于调动更多脂肪供能

早上空腹跑步时身体内已经没有太多的能量,这个时候进行长时间的跑步,在没有足够糖源补充的情况下,能够调动更多脂肪给身体供能,从而达到减肥刷脂的效果。

3.晚上跑步减肥相对于早上减肥效果会差一点

如果减肥者晚上进行长时间的跑步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对于相对于早上减肥的效果就会差一点。因为人体经过一天食物补充后,能够通过补充的食物给减肥者提供能量,这样对于调动脂肪分解供能就相对较少,所以晚上跑步减肥相对于早上跑步减肥效果会差一点。

4.跑步减肥建议长时间连续不间断

如果减肥者早上进行一段时间的跑步减肥,然后晚上再进行一段时间的跑步减肥,这种减肥方式的效果也比较差。因为,跑步减肥需要连续不间断长时间的有氧运动。所以,这种间断式的有氧运动减肥比连续不间断的减肥方式差。

5.长时间跑步减肥后建议及时补充高蛋白食物,减少肌肉的流失

其次,如果是为了减肥刷脂秀肌肉,建议在每次长时间的有氧运动后补充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白、牛肉、鱼、虾等。因为人体在长时间有氧运动过程中,不仅消耗脂肪,同样也流失肌肉。如果在运动后能够及时补充蛋白质,这样就会减少肌肉的流失。

6.适合自己的才是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最后小编对于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的观点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为有的人喜欢早上跑步,有的人喜欢晚上跑步,有的人早上有时间跑步,有的人晚上有时间跑步等等。其次,跑步减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需要不断坚持才能达成的。所以,对于减肥,坚持才是硬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