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蘑菇会胖吗?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蘑菇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食物,它的营养价值仅次于牛奶。人们一般认为,肉类和豆类食品中分别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其实蘑菇中的蛋白质含量也非常高。那么,吃蘑菇会胖吗?蘑菇的热量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一、吃蘑菇会胖吗?

不会。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热量很低,蘑菇的热量为每100克热量20大卡,脂肪含量更是低,每100克蘑菇中才0.1克脂肪,几乎可忽略不计,所以常吃也不会发胖。

1、吃蘑菇还可以减肥

蘑菇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同时,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适当吃还能减肥。正在减重、节食的人更可以多选择低卡、低脂的菇类,而且,纤维容易给你饱足感,让你少吃点东西。

2、14天蘑菇减肥法只减肥不减胸?

流行英国的蘑菇减肥法被众多好莱坞女星效仿,包括KellyO**ourne与KatyPerry都热衷于此。蘑菇减肥法也称MPlan(MushroomPlan),减肥者只要用蘑菇代替午餐或者晚餐,连续实行14天,就可以减去腰部,大腿,上臂的脂肪,对胸部的尺寸则毫无影响。

对此,营养**持怀疑态度。这种减肥法只是简单的低热量节食减肥法。纽约一位注册营养师曾说:你肯定能瘦,但没有一种特定的食物可以有针对性地局部瘦身。无论蘑菇还是牛排,根据热力学定律,如果你摄入较少的热量,你就能减肥,但作用于全身,同时也会减去你的罩杯。

标签: 吃蘑菇会胖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