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下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女人*有魅力的地方,然而眼睛下面长痘痘就不那么好看了。那么眼睛下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眼睛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一、眼睛下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眼睛下面是眼袋区,这个区域的皮肤是很薄弱的,由于毛孔特别的细腻,导致适合面部使用的保养品之类的,很多的营养成分也是无法吸收的。所以如果这些部位抹了护肤品也是无法吸收的,还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皮肤的代谢废物不能排出,就形成了痘痘。

二、眼睛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1、不要熬夜,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别说太阳穴了,满脸都会长痘痘,必须**睡眠,早睡早起精神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

2、然后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或者少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因为油腻食物会导致体内分泌更多的油脂,让痘痘更加严重,并且会使脾气暴躁。

3、常洗脸并且注意个人卫生。不洗脸会使灰尘堵塞毛孔

4、洗完脸之后,在红肿的痘痘上擦些芦荟膏或者芦荟胶,芦荟膏可以清热下*,并且有消炎的作用。新鲜的芦荟也可以。还有青瓜等

5、戒烟戒酒,或者在应酬的时候才喝酒,把烟戒掉。烟里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对皮肤刺激非常大,加速体内氧化反应,使人看起来非常老。经常喝酒也会对皮肤有刺激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