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金管和银管有什么区别 怎样鉴别口红的好坏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ysl除了有唇釉外,还有圆管和方管,金管和银管的区别。那么,ysl金管和银管有什么区别?怎样鉴别口红的好坏呢?

YSL金管功效:

SL家金管口红里面RV和RVS的区别~ROUGEVOLUPTé和ROUGEVOLUPTéSHINE两种质地都很水润,比较来说就是RV比一般唇膏润,覆盖力比RV高一点;RVS系列特别水润,灯光下看着唇部很有光泽感,遮盖力没有RV高左边RVS5#是很透的梅子色,亮亮的很滋润,淡涂是玫红色,厚涂有点小姨妈色,也很适合做咬唇妆,很实用的一只右边RV15#是很正的橘红色,着色力很好,滋润也不错,很显气色,我的这只已经用到底了。

ysl银管功效:

如薄纱般闪耀的色彩赋予双唇动人的风采。富含从水果中提炼出的维他命和抗氧化剂。

超轻质感使双唇保持长达八小时的温和水润,是适合全年使用的理想产品:透明的果色适合夏季使用,温和水润的质地适合冬季使用。

ysl金管和银管区别:

银管和金管的区别在于银管颜色比较淡可以当作唇膏来使用,滋润度比金管稍微好一点点。

VoluptéSheerCandy银管唇膏,这个系列有点像润色唇膏,几乎没有厚重的色彩遮盖,但又能同时保有其显色度,擦起来清清淡淡、晶透匀亮,带有类似唇蜜感觉的妆效,却一点都不会黏腻,非常赞!

金管唇膏的确很棒,擦起来超显色、润泽度高、质感超优,的确非常值得购买。

色号16OrangeImpertinent,它算是不挑肤色的元气珊瑚橘调,单擦一层看起来很日常,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气色超好。涂多层的效果也不错,大家可以依照场合,看情况下手!

特别**12号,会把人显得特别精神哦,瞬间皮肤就白了一个度。而且其实还满持久的,拍照的时候也很自然好看。强推,真心喜欢这一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