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按摩怎么去除黑眼圈?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用**怎么去除黑眼圈。到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

用**怎么去除黑眼圈?

1、**丝竹空穴和鱼腰穴能去黑眼圈

丝竹空穴位于眼尾的尾部,**此穴位可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环,有效减轻眼周压力,从而消除黑眼圈。鱼腰穴位于眉毛的中间位置,**鱼腰穴可有效舒缓眼部疲劳,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以螺旋状方式**轻压。

2、**风池穴和承泣穴能去黑眼圈

将两手掌心紧贴着耳朵,然后张开十指,抱着头部,然后把拇指往上移,在脖子与脑后发际交界处有一个凹点,这个就是风池穴,**此穴位,可有效消除黑眼圈,减轻眼部疲劳,并能消除颈部酸痛。将眼珠往正下方望去,此时,眼眶骨有一处凹陷,此穴位就是承泣穴,用指腹**此穴位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改善眼部水肿,消除黑眼圈。

3、**睛明穴和太阳穴能去黑眼圈

睛明穴在眼头处,用中指指腹对此穴位进行按压,可有效消除眼部疲劳,减轻眼部压力,并能消除黑眼圈。另外,还可提神醒脑,舒缓颈肩部位的僵硬。眉梢与眼角之角,向后约一指宽,此地方就是太阳穴,**此穴位可消除黑眼圈,并能提神醒脑。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