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瘦哪里?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跳绳减肥是一种很好的瘦全身的减肥运动,那么,具体来说,跳绳减肥瘦哪里?跳绳能减哪些部位呢?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跳绳减肥瘦哪里?

跳绳是一种全身型的减肥运动,可以减全身的脂肪,需要运动的包括小腿肌肉、四头肌、大腿肌肉、肩膀、背部、手臂及腹部。尤其对大腿根部,手臂,腰腹部的脂肪有比较好的瘦身作用。

1、跳绳减肥可以瘦腹部

跳绳时,人体的腹直肌、腹横肌、腹内斜肌和腹外斜肌,这些都是腹壁肌肉的一部分。腹直肌是胃部的主要部分,腹内斜肌和腹外斜肌则位于胃部侧边,腹横肌则在胃部中,这些肌肉群组联合作用可以让腹部向内收缩。如果你在跳绳时呼吸沉重,那么腹横肌就能得到更大锻炼。因此跳绳对于腹部减肥有一定的效果。

2、跳绳减肥可以瘦双下肢

当处于跳绳的过程中,机体不停地跳起和落下,人体的小腿肌肉、四头肌、大腿肌肉都在不停的运动,能够燃烧双下肢多余的脂肪,对于瘦小腿和大腿也有一定的作用。

tips:跳绳的时候腿部用力很多,所以跳绳后最好进行拉伸,以免腿部变得粗壮。

3、跳绳减肥可以瘦上肢

在跳绳过程中,不仅双下肢需要不停的跳动,人体上半身的肩部、背部、手臂的肌肉也在不停的运动,所以,对于上肢的减肥也有一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