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化妆品关税是多少?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海淘,淘的不仅仅是衣服、奶粉和各类**品,化妆品也同样受到欢迎。因为国外的化妆品牌齐全,又有很高的性价比,自然吸引了不少的海淘族。但是,很多人并不清楚海淘化妆品关税的税是多少?

海淘化妆品包括哪些?

化妆品是一个宽泛的概念,那到底海淘什么东西算化妆品呢,根据完税价格表,我们列出一个明细,也就是说,海淘香水类;海淘洗面奶、洁面霜、眼霜、面霜乳液;海淘精华液、精华素;海淘润唇膏、面膜;海淘爽肤水、护水霜、防晒霜;海淘粉底、睫毛液、指甲油、唇膏等都算是化妆品。

海淘化妆品关税是多少?

****自2012年4月15日起,执行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归类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完税价格表》。其中完税价格表第01010700项显示,奶粉一栏的完税价格为200元,税率10%。并且根据新《归类表》,进境酒、烟草、化妆品的税率均为50%。

海淘化妆品关税需要交纳多少?

自2012年4月15日起执行。根据新的完税价格表,香水、眼霜、精华液等化妆品完税价格均大幅提高一倍以上。比如,香水每瓶按300元计价征税,而此前是每瓶100元;眼霜每瓶计税价格从100元提高至200元,精华液计税价从每瓶150元调高至300元,这几类化妆品的涨幅均在一倍以上。

对于“海淘”的用户来说,今后海淘之前,就需要先查一下物品的类型及其对应的完税价格了。举个例子,如果用户在海外花600元购买了一瓶香水寄往国内。根据香水的完税价格300元,税率50%计算,实际征收税额就是300元×50%=150元。而在新的完税价格表实施之前,用户为这瓶香水支付的税额为100元×50%=50元。比起之前,用户要多交税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