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五福还差敬业福?这些赚钱方法比抢两亿还诱人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集五福还差敬业福?今年支付宝要把去年大家都没有的“敬业福”还给大家?是真的吗?两亿红包真的这么好*吗?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个比*两亿还诱人的靠谱的**项目吧。

**方法一、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方法二、美甲吧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每月开支:美甲材料;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

**方法三、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集五福还差敬业福?想**,靠*红包?别再做白日梦了,想要致富走上人生巅峰,还得踏踏实实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