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化妆品官方网 香奈儿粉底液推荐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大众知名的**品牌,除了众所皆知的香水和服装外,近些年来香奈儿化妆品知名度也慢慢提高中,其中香奈儿的粉底液就是不可忽视的实力产品。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香奈儿化妆品官方网以及香奈儿粉底液怎样选色。

香奈儿化妆品官方网

香奈儿法国**品牌,其香水更是闻名于世,特别“NO5”。产品设计大胆创新.香奈儿化妆品也是很出名的,特别是其彩妆,18到45岁的彩妆和护肤品都有的,特别是香奈儿粉底液,细致柔滑自然。喜欢香奈儿的朋友一定要去香奈儿化妆品官方网购买,安全放心,各大节日还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香奈儿粉底液怎样选色?自己调和适合粉底

一般来说,适合你的粉底会比你冬天使用的深一个色号,如果你的肤色介于两个色号之间,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颜色,那就买两个色号调和起来使用,就能得到*match你的粉底啦。

香奈儿粉底液怎样选色?确定你的肌肤色调

通常来说,如果你戴银*饰更好看,被太阳晒后皮肤呈玫瑰红色,那你应该属于冷色调肌肤。如果你戴金色*饰更棒,被太阳晒过后呈金色,那就属于暖色调肌肤。当然,如果你两者兼而有之,你就是中性人。

香奈儿粉底液怎样选色?选择正确光线试用粉底

要找到合适的光线。如果在商场柜台使用,他们的照明来自镁光灯,会让粉底颜色看起来不真实。走到户外的自然光下看看,那种不易察觉的,和你的脸部皮肤**融合在一起的是*适合你的颜色。记住:粉底是平衡肤色,并非用来改变肤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