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黄褐斑的有效方法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中医*疗黄褐斑的有效方法是什么?黄褐斑是面部斑点的一种,多发于中青年妇女,中医认为黄褐斑和内分泌失调有关。我们来看看中医*疗黄褐斑的有效方法。

中医*疗黄褐斑的有效方法——内服

1、每日服蜂花粉2次,用温开水送服,早饭前、晚饭后各1次,每次5~10g。如果饭前服用蜂花粉后胃有不舒服的感觉,则可改在饭后马上服用蜂花粉。

2、制香附、赤芍各20克,熟地、当归各10克,女贞子、丹参、杞子各15克,用清水煎服,每日1剂,lO剂为一疗程。可使黄褐斑消退,色深且多者,可多服几个疗程,对身体并****。

3、丹参15克,归尾、川芎、赤勺各10克,桃仁、红花各6克,白芷5克,用清水煎服,每日1剂,连服两个月。

4、丹皮、川芎、桃仁、红花、白僵蚕、白芷、郁金各12克,赤芍、白蒺藜各15克,柴胡6克,用清水煎服,每日一剂,一般用药20余剂,即可见效。

5、山楂、橘皮各取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

中医*疗黄褐斑的有效方法——外敷

1、将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茯苓、蜜陀僧等份研成细末,睡前以乳汁调匀,涂搽黄褐斑处。

2、将等份白僵蚕和白牵牛加入烊化的凡士林中,搅拌成膏状,每日外搽黄褐斑处3次。

3、将白附子、滑石、白芷各150克研成细末,调匀,每次一匙,早晚清洗面部后,涂于黄褐斑处。

4、鸡蛋5个,取蛋清放入瓶中,用烧酒浸泡(酒将蛋清淹没为适度),密封一个月后,倒去烧酒,取出蛋清,每晚洗净脸后,涂于面部,次日清晨以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清洗。

5、将白芷、茯苓、红花等放入热水中,然后对着脸部进行熏蒸10分钟左右。每周进行2、3次即可。

6、将麻叶莲研磨成粉,加点水或者牛奶调和成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