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敷脸比例 想美白要注意这四点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C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许多美眉对此趋之若鹜,那么维生素C怎样擦脸是正确的?实际上,使用维生素C美白,无论是口服维生素C还是外用维生素C擦脸,都需要注意正确比例和浓度问题,赶紧来了解维生素C擦脸的美白妙招吧。

维生素C敷脸比例

市售的白色维生素C片剂泡在凉水中,比例是维生素C500毫克:清水一大盆。如果使用维生素C水果,则将大块的草莓或者荔枝会更好,记住一定要大块,否则切了太多次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会让维生素C快去与氧气反应,失去效果。

维生素C敷脸注意一、使用新鲜水果

维生素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具有去除黑色素,美白祛斑的功效。同时能提高免疫力,促进面部伤口的愈合。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因此用维生素C敷脸要选用新鲜的水果。

维生素C敷脸注意二、防晒

如果属于敏感肌肤,使用维生素C的片剂或者直接用柠檬敷脸也是不安全的。如果因为片剂中其他成分过敏就比较麻烦。更**的维生素C美容方式是:口服维生素C片或吃维生素C的食物,在结合外出物理防护紫外线,这样长期使用维生素C的水果敷脸,才会有一定的提亮肤色,淡斑的效果。

维生素C敷脸注意三、不能直接敷脸

不过需要注意,虽然维生素C对皮肤有美白淡斑的好处,但维生素C片剂中不单单有维生素C这一成分,还包括各种赋形剂;可能包含有香精。这些赋形剂随着出品厂家的不同而不同,在不能确知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维生素C敷脸就存在着风险。所以,用维生素C敷脸,*好使用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

维生素C敷脸注意四、维生素C浓度

不过过高浓度的维生素C敷脸,会反而让皮肤吸收不了,外用的VC溶液,浓度为5%~20%之间才有效。所以就算是用维生素C片剂敷脸,也一定要注意维生素C的浓度问题。

标签: 维生素C敷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