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说到科颜氏,不得不说的就是她家的金盏花系列。虽然金盏花是基础补水舒缓肌肤的护肤品,没有什么特别惊人的效果,但还是有很多年轻的美眉喜欢用这个系列。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我们来看看就知道了。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质地

这款爽肤水是淡淡的黄色,质地非常轻盈水润,没有一丁点的粘稠感,有点像平时喝的花草茶。流动性特别好,而且有一股自然的清香,清淡不浓烈。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吸收性

把金盏花水倒在化妆棉上,在脸上轻轻拍打,感觉爽肤水瞬间就肌肤吸收了进去,而且吸收得很**。用完之后皮肤感觉凉丝丝的,特别清爽舒适,而且肌肤细嫩光滑,毛孔也收敛了一些。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温和性

用pH试纸进行测试,可以看到金盏花水的pH值在5~6之间,非常温和。而且不含酒精,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功效

这款爽肤水可以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镇静效果特别好,能够改善皮肤的出油状况,长期使用还能收敛毛孔。用沾满金盏花水的化妆棉敷在刚起的痘痘上面,就能平复痘痘。

金盏花护肤品好用吗:适用范围

可以全天候爽肤用,也可以用来泡纸膜敷脸,男生还能在刮完胡子之后使用哦。能温和地清洁和舒缓偏油性肌肤,让肌肤水油平衡,适合中性、偏油性以及受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