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前还得擦乳液吗?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面霜前还得擦乳液吗?面霜和乳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的?乳液以及面霜是我们肌肤护理的重要护肤品,但是乳液和面霜不是一定要在同次肌肤护理中使用的。来看看用完乳液后还要用霜吗?

面霜前还得擦乳液吗

面霜和乳液不是必须要叠加使用,用完乳液也不是一定要用面霜。因为面霜跟乳液在本质上也是一类的,所以就没有面霜前使用乳液的必要了,如果是用了乳液还觉得滋润不够,是能用完乳液后还用霜来增强一下滋润的效果。

乳液可以白天使用

面霜前不需要需要擦乳液了。在白天,洁面后的护理可以涂上质地轻薄的乳液,因为乳液的质地更加轻薄,抹在皮肤上可以迅速渗透,皮肤没有油脂感,水润舒适。同时也适合后续的防晒和上妆。

面霜可以晚上使用

用完乳液后不需要用霜。晚上适合涂质地略厚重的面霜,因为面霜分为三大类:保湿面霜、美白面霜、抗衰老面霜。而晚上的休息时间是皮肤修复的最好时候,我们也把9点以后的一段时间称之为“美容时间”。这个时候用功能型面霜起到的滋润作用也是最好的。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面霜前还得擦乳液吗?如果使用面霜比乳液舒服,那就没比要再用乳液。如果觉得过于滋润,脸上因为使用面霜才浮现了小疙瘩,那么就不要用面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