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睡眠面膜是冬天应对干燥必不可少的一个产品,也是懒美眉们最中意的护肤产品,只要随意的敷上一层,睡一觉,早上醒来就有一张水水嫩嫩的好肌肤。那么睡眠面膜怎么用呢?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

睡眠面膜怎么用?

睡眠面膜可以在熟睡的时候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但是却不建议裸敷。在清洁完脸部之后,不应该直接敷上睡眠面膜,而是先做日常的保养,如爽肤水、乳液、面霜。做完这些再敷上睡眠面膜才能让肌肤真正的达到水嫩的状况。

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

一般来说睡眠面膜只需要每周使用2到3次即可,若是想要给肌肤做个短期修复,可以持续使用,但是急救护理修复的时间疗程应在7天以内。面膜的选择应该是补水修复型的。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了吗?睡眠面膜的主要功效是封闭性的,也就是锁住营养,帮助肌肤在短时间内吸收更多的养分,因此基础护理显的尤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