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总要来点新鲜的!花瓣头席卷时尚圈儿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已经到来,除了给自己置办些时髦新衣之外,Follow最新的发型潮流才是最简单的扮靓秘诀!这不,最In的“花瓣头”已成功席卷时尚圈儿!

什么是“花瓣头”?

“花瓣头”其实就是从圆不溜秋的丸子形变成了灵动的花瓣形,多了几分层次感和蓬松感,远远看看上去就像是花瓣一样,这种带着芭蕾舞曼妙属性的风格,分分钟提升气质,于是深受各路女神们的眷顾!

“花瓣头”优点一:增加发量、完善头型

大幂幂之前的半丸子头露出的发际线,看起来太光秃秃的显得发量稀少,并且像呆板的“道姑头”,而造型灵动的花瓣头,层次更丰富、轮廓更松散,除了增加头顶的发量,还能完善头型。

“花瓣头”优点二:少女范儿妥妥Get

最近越来越少女的范爷也换上了“花瓣头”。一向披肩大长发的性感范爷扎起了头发,凌乱的花瓣头搭配上前额散落的刘海,瞬间减龄了5岁,不仅毫无违和感,还多了一种可爱与性感结合的特殊气质。

“花瓣头”优点三:简单易上手

比起光溜溜的高丸子,蓬松凌乱的花瓣头让肯豆整体造型都显得更加随意自然,即使是手残党们也能轻松Get!

花瓣头的扎法图解:

Tips1:碎发要保留

在额头两侧留出几缕额前碎发,一秒变回90后少女的同时,还能实力显脸小,气场也更强,最后用卷棒稍稍制造出些许弧度,让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匿龄得毫不费力!

Tips2:让发丝松松散散“嘭”起来

庞大的发髻不仅不能增加发量而且会很显老,紧贴头皮的发顶暴露出额头窄的小缺点。所以不妨缩小丸子的体积,并且拉蓬头顶的发丝,松松散散才更加随性好看哦!

Get到“花瓣头”的魅力后有没有心动呢?想成为时尚精,赶快试试“花瓣头”吧!

标签: 花瓣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