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洗头也要会吹头发 吹头发的正确方法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会洗头也要会吹头发,把头发吹干,看似是一件非常寻常的事情,但是其中包含了很多技巧。不想吹头发后头发干枯,不想吹头发后头发分叉,你就必须了解这些吹头发的正确方法。

吹头发的正确方法一:毛巾是必不可少的

你真的需要一条速干的毛巾,而且在吹干头发的过程了,这条毛巾其实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发型师都建议你,如果你想要让染烫后受损的头发**被吹风所进一步损伤,*好的吹发方法,就是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然后用热风吹毛巾,用毛巾去吸干头发中的水分,而非直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吹头发的正确方法二:加上吹风机的前喷嘴效果更好

前喷嘴可以帮助将热风集中,如果不用喷嘴的话,气流就会分散,从四面八方撞击你的头发,反而让头发受风方向不一致,从而更不容易造型和吹干。同时吹长发时喷嘴向下,可以让头发更加顺滑。

吹头发的正确方法三:给头发分区更方便吹干

早上起来时间紧张,又想要给头发吹出很好的造型,*好的方法,就是给头发分区,前面、后面和头两侧四个区域就可以了,每个区域单*吹干效果更好,而且*好要从前面开始吹干。

会洗头也要会吹头发,吹头发的正确方法你都get到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