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空气刘海发型 空气刘海不过时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看到*近许多美眉都在问2017年剪什么刘海好看,轻薄空气刘海依旧是主流,换上空气刘海不仅清新甜美,还能为减龄显嫩,所以选择空气刘海准没错。下面,来看看2017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吧。

2017空气刘海发型:空气刘海+中长直发

空气刘海是很多中长发妹子喜欢留的一款刘海,既可以遮盖宽脑门又能给你带来清新感,换个亚麻色染发更是清新超减龄,就连皮肤都变得格外嫩白。

2017空气刘海发型:空气刘海+低马尾

长度超过眉毛的空气刘海做成内扣,不仅别致有范儿而且能突出女生明亮双眼,两边外八字设计可以更好修饰脸型,扎再扎个低马尾,看起很有气质。

2017空气刘海发型:空气刘海+长直发

其实空气刘海也可以玩出新花样,除了轻薄,还可以在发尾微微内扣一下,那样的空气刘海会更加甜美养眼,再与迷人的飘飘长发搭配,立马就能化身为甜美女神。

2017空气刘海发型:空气刘海+低马尾

长度比较长的空气刘海其实也很不错的,半透明感设计让你看起来十分的清新甜美,再扎个简单的低马尾发型,清爽中带有甜美。

标签: 空气刘海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