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短发发型 半长不短是最时髦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披肩短发是一款*能体现的美眉柔软的气质,这种的半长不短的披肩短发今年也很流行,2017年换上它**能让你气质大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瞧瞧**的披肩短发发型图片吧。

披肩短发发型:微卷披肩短发

今年特别流行这种半长不短发的披肩短发发型,大偏分设计营造出不对称感,而蓬松烫卷的发尾让造型的充满空气感,配合黑色发色更是时髦大气。

披肩短发发型:披肩中短发

这是一款清纯十足的披肩发型,空气刘海+中短发设定的造型甜美妹子必备,看起来清新甜美又落落大方,再将发尾烫成内扣,这样会更加灵动吸睛。

披肩短发发型:披肩LOB短发

长度齐肩的LOB短发也是众多妹子的*爱,发尾微翘设计时髦又俏皮可爱,配上韩国妹子都矮的空气刘海,甜美之余还减龄显嫩。

披肩短发发型:披肩短卷发

特别适合御姐和轻**的一款披肩短卷发,半长不短设计很时髦好看,加上的S形刘海加烫发效果,不仅凸显时尚气质更是御姐气场十足。

标签: 披肩短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