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麋鹿美甲教程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雪花、麋鹿、圣诞老人这三种图案作为圣诞节必不可少的**元素,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这款很可爱的圣诞麋鹿美甲,你一定不要错过喔!需要工具如下:红色、白色、蓝色彩绘胶,以及点珠笔、细笔。

圣诞麋鹿美甲教程步骤:

**步: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然后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再刷两遍薄薄的灰色甲油胶做底色。分别照干,我们用点珠笔取红色彩绘胶点出两排波点。接着,再用细笔取白色彩绘胶在波点旁边画出图上的线条。

第二步:用细笔取蓝色彩绘胶在甲面中间点上两排整齐的波点,再用细笔取同色彩绘胶将波点连成斜线,使其形成三个十字图案。照干,小拇指部分完成!

第三步:用细笔取红色彩绘胶在甲面上方、下方画出如图的线条,再分别取白色、红色彩绘胶在甲面正中画出菱形图案,填充好颜色,并点上白色波点,照干后,无名指部分就完成了!

第五步:用细笔取蓝色彩绘胶在指尖的左右两边分别画上蓝色的窗户剪影,增加画面感。接着,再取点珠笔在甲面正中点上一个红色圆点,并在四周用同色彩绘胶画出雪花轮廓。完成后,再用点珠笔取白色彩绘胶在雪花内部点上如图的波点。照干后,这款可爱的圣诞甲款就完成啦!

标签: 圣诞麋鹿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