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划破一片星辰 星空美甲get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素色美甲略显单调,圣诞想好用什么图案描绘指尖了吗?不试一下更加花哨的星空美甲吧!将星空绘与指尖,超美的星空美甲在家也能简单DIY,快来试试吧。

星空美甲图片STYLE 1:*简单的星空元素大概就是这样的吧,以黑色为底调,混合紫色或蓝色,,再用白色的指甲油点落在指甲上,仿佛斑斑点点的星星。

星空美甲图片STYLE 2:说起星空元素怎么能少的了各大恒星呢?描绘在指甲上的恒星简单又可爱。

星空美甲图片STYLE 3:手癌星人也可以选择在基础的星空系指甲上贴上贴纸,或者直接在指甲上贴印有星空花纹的指甲贴纸,也有同样好看的效果。

星空美甲图片STYLE 4:在星空系美甲上用小亮片代替白色指甲油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仿佛夜空中的星星偷下来印到美甲上呢。

标签: 星空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