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适合什么妆容?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短发适合什么妆容?今天小编给大家**的这款妆容非常具有俏皮感,所以搭配妆感换了短发的造型!小小的改变也让整个人焕然一新了哦!甜美妆让你不赞可爱也不行,青春**当仁不让。

短发适合什么妆容?

作为一个鬼马少女,**通透的底妆当然是必备啦!使用自然贴肤的粉底液是*佳的选择哦~这次使用豆沙色和人鱼色的搭配打造了非常水润闪闪的嘟嘟唇,在冬日里展现少女的俏皮鬼马感。通透的肤质加上精致的眉眼妆就超级加分!眼妆不过分夸张但足够细致传达更细腻的吸引力!

短发适合什么妆容?鬼马短发妆容教程

底妆:先将粉底液均匀点涂于面部,有色素沉淀类似于黑眼圈,小斑斑的部分可以适当多点涂一些哦。

用美妆蛋快速涂开粉底液,可以将美妆蛋先用 湿润,有助于打造**裸肌感,这样一个快速又轻便的底妆就完成啦!超级贴肤,而且非常具有通透感哦!

眉毛:为了搭配这次的浅棕发色,用了棕咖啡色系的眉粉。确定好眉头眉峰眉尾三点后,勾勒出整个眉型的框架,再填充有空隙的部分即可。

为了与发色更好的融合,用亮棕色的染眉膏梳理并为眉毛自然上色。这样一个非常贴合发色的眉毛就画好啦!

眼妆:先用眼影刷在眼周大范围打上粉棕色眼影作为打底,凸显处眼部轮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