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眉膏怎么样?贝玲妃眉膏的画法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贝玲妃眉膏推出的9件眉部产品的眉膏,相对于眉笔,眉膏更持久哦!下面一起来看看贝玲妃眉膏怎么样?贝玲妃眉膏的画法吧!

贝玲妃眉膏怎么样:包装

包装很可爱的无色不作眉膏,这个显色度没有同系列的眉笔那么强,很适合一下手就变小新眉的小清新姑娘。

银色壳子~这个系列中包装中有一只像魔法棒一样的精细眉笔,另外一件就是这个眉膏!非常异域风情有木有~小刷头的用法是***后反插到盖子上,这样就可以加长眉刷的长度,画眉的时候镜子里的眉毛不会被手挡住咯。手头的色号是3号栗棕色,比较适合染过头发的妹子哈。

贝玲妃眉膏的画法:

**步:用自带的刷子从眉尾刷起,不难发现介于霜和凝胶间的质地有一定的染眉作用。

第二步:慢慢向前勾勒眉形、把毛发间的空隙填满。

第三步:不用再次沾取眉膏,用毛刷上剩余的眉膏画出眉头就好啦~

第四步:在画好眉毛以后用同系列的眉毛雨衣直接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涂抹就可以咯~

标签: 贝玲妃眉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