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来袭 职场OL年末必学年会妆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又到年末啦,一年一度的年会已经到来。在年会上选择一个不想过于高调但也**平庸的妆容是每个职场OL的目标,但其实想要化好这样的妆也是不简单的。今天就给各位职场OL介绍年会妆画法,还不赶紧学起来!

STEP 1:为了让眼睛有“Buling Buling”的效果,*先使用带珠光的米色眼影涂满皮作为眼部打底。再用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更显精神。

STEP 2:眼线要用黑色的眼线胶笔从眼头沿着睫毛根部画到眼角,使眼睛更加大而有神。

STEP 3:在米色的眼影基础上,用手指沾取一点淡橘红色眼睛点到眼皮中间,再慢慢晕开至眼尾的部分。

STEP 4:用比较淡的粉红色唇彩作为唇妆的点缀,嘴唇的中间可以多叠几层唇彩,打造出立体的嘟嘟唇啦。

STEP 5:*后为了妆容的整体感,使用与眼影类似的腮红刷到颧骨外侧,往上下刷开,这样可以修饰脸部的轮廓,线条会更加柔美。

标签: 年会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