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甜美系数超高的空气刘海深得众多美眉芳心,而且十分时尚百搭!那么问题来了,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想必不少圆脸妹子都想知道,其实圆脸妹子可以大胆尝试空气刘海,不仅适合还很修颜哦。

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适合怎样的发型:

空气刘海+中长发

甜美空气刘海搭配简约中长发,不仅清纯魅力十足,而且相当吸睛,重要的是能够为圆脸起到修颜效果,使得嘟嘟圆脸看起来更加甜美,而不是难看。

空气刘海+大卷长发

轻薄空气刘海的搭配让妹子看起来十分清纯甜美,再配合大卷烫发设计的长发,瞬间空气感十足,而且造型相当时髦,再利用两侧的卷发与空气刘海搭配,轻轻松松就能将圆脸修饰成一张小脸蛋。

空气刘海+长直发

飘飘长直发真的很是唯美迷人,染个靓丽的棕黄色能够让长发更加时髦吸精,再搭配一款内卷的空气刘海,完美修饰圆脸又倍添甜美。

空气刘海+短发

这种直顺的短发可显淑女气质了,两边服帖的短发可以为圆脸起到修饰作用,加上空气刘海的搭配,更是修颜倍添甜美,特别适合圆脸妹子选择。

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当然适合,空气刘海不仅甜度高,还非常修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