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短发烫发发型大盘点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7短发烫发发型哪种好看?短发烫发是很多短发美眉超爱的一款发型,时髦吸精又很UP气质,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又会什么流行短发烫发呢?想要知道就不要错过下面小编带来的2017短发烫发发型,现在就来瞧瞧吧。

2017短发烫发发型:内扣烫短发

中分设计的短发造型可时髦气质了,将发尾烫个内扣真的很显脸小,而且还能让造型告别单调感,看起来更加时尚吸精。

2017短发烫发发型:S外卷烫短发

很显女人味的一款短发发型,用中分刘海来为造型打造出层次感,清新时髦又显美的气质,加上S型外卷烫发设计,立马就让整个发型变得优雅女人味,很是nice!

2017短发烫发发型:小波浪烫发短发

小波浪烫发设计的这款短发真的很fashion!不仅如此,整个短发十分饱满显质感,再配合中分刘海还能修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来,而深酒红色的染发更让短发潮感爆棚,相当养眼。

2017短发烫发发型:发尾外翘烫短发

要说到2017短发烫发,这一款发型绝对少不了,将短发发尾进行外翘烫发,俏皮可爱又减龄,加上韩式流行的空气刘海搭配,更是倍添甜美,这样的短发烫发真的很好看。

2017短发烫发发型:大C字烫卷短发

这款短发烫发绝对是爆款,用今年大火的中分八字刘海与发尾大C字烫发相互呼应,真的时髦得不要不要的,再染个时尚的金棕色染发,分分钟就能变身潮发小达人。

标签: 短发烫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