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怎么减肥?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睡前怎么减肥?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如果要靠大量运动来减肥的话那真是说说而已,因为每个女人身体里都有一个懒惰因子,如果你让她早起跑步,还不如继续胖下去,不过懒人也有懒人的减肥方法。那么,懒人睡前的减肥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吧!

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一、靠墙倒箭式

仰卧,把双腿举到墙上,血液就会流回到心脏,产生舒缓的效果。

小秘诀:建议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在眼睛上戴个眼枕更好。

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二、坐姿半脊锥扭转

坐着轻轻伸展脊锥,两腿同时弯曲或者伸展,也是减轻身体压力的好办法。

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三、仰卧束角式

也称卧蝴蝶式,能够启动身体的休息模式。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脚,膝盖像蛙的腿一样打开。如果臀部感觉紧张,可以在每边的膝盖下面垫个垫子。

小秘诀:一只手放在心脏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肚子上。深呼吸,仔细体会气体从你身体里进进出出的过程。

以上懒人睡前减肥动作图你都明白了吗?不用清晨起来跑步,不用大汗淋漓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不赶紧g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