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椅子减肥操怎么做?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椅子减肥操怎么做?很多上班族,每天好几个小时都是坐在凳子上的,长期坐在凳子上特别容易长胖,而且对身体不好,那么,有什么坐在凳子上的减肥法吗?要怎么瘦腿呢?

椅子减肥操:

1、基本呼吸法

方法: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在腹部,收下颌,脊椎伸直。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气,并用力扩展喉和胸,使气充满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后放松下颌、呼气、同时放松胸部,肚子渐渐下去。呼气时要用吸气时的两倍时间从鼻子慢慢呼出、呼尽后,保持屏息状态1-2秒钟。

意识力:放在腹部呼吸上。

2、坐姿转背姿势

方法:坐在椅子上,右手扶左膝关节,左手扶在背后或右髋关节上,吸气时转体,静止15-3O秒,自然呼吸,然后还原呼气。左右各做四次。

意识力:集中在腹部。

3、骑士姿势

方法:坐在椅子上,双腿左右分开放在椅子两侧边沿,脖颈伸直,从头到尾骨要非常直。(图4)双手抬至胸前,上下重叠、挺胸立腰、颌下收,然后将臀离开椅子上提10公分高,呈马步蹲式,要屈膝下腰,颈、背尽量伸直,呼气。然后双腿逐渐上伸直,提腰,站立。

意识力:集中在腰腹上。

以上几种椅子减肥操你都学会了吗?工作之余,站起来运动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瘦腿还能够锻炼身体。

标签: 椅子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