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美容护肤方法大揭秘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黑糖美容护肤方法你知道吗?很多女性日常一定有使用红糖泡水喝的良好习惯,尤其是有痛经的女性,那你知道吗?黑糖的护肤效果可是高出红糖的很多倍哦。小编给大家支招黑糖的饮食疗法有效美白祛斑加补血养颜护肤。

黑糖美容护肤方法一、黑糖滋润茶

材料:黑糖、绿茶

做法:取适量的绿茶叶用沸开水冲泡放温凉后,加入适量的黑糖混合拌匀,大约5分钟左右后即可饮用。每天一杯,长期下来可令肌肤干净透亮,有助于防*皮肤粗糙**光泽细腻肌肤。

黑糖美容护肤方法二、黑糖排毒磨砂膏

材料:黑糖、蜂蜜

做法:适量的黑糖和蜂蜜混合调制成自制面膜,洁面后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注意避开眼周和嘴唇部位的肌肤。大约5-10分钟后洗净。

功效:建议每周使用一次,具有温和去角质的作用,同时还能起到滋养护肤的效果,很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黑糖美容护肤方法三、黑糖美白面膜

材料:黑糖、纯牛奶

做法:适量的纯牛奶和黑糖混合搅拌均匀,清洁洗脸后将调制均匀的面膜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20分钟左右清水洗净。

功效:建议每周使用2-3次,长期坚持使用可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淀,起到护理美白祛斑的效果。

黑糖美容护肤方法四、生姜枣黑糖水

材料:干姜、黑糖、红枣

做法:干姜取适量洗净后切成粉末状,红枣撕开,然后将适量的黑糖一同放入杯中,加入热开水冲泡后即饮用。

功效:具有驱寒温经的作用,很适合有通经体寒以及脸部有黄褐斑的问题肌肤者食用。

标签: 黑糖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