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祛斑小妙招分享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一种很赞的美容护肤圣品,不管是用来内服还是外用,护肤效果都是非常有效的了。那蛋清蜂蜜面膜能祛斑吗?如何用蜂蜜自制面膜祛斑美白皮肤呢?跟小编来学习一下自制蜂蜜祛斑方法吧!

自制蜂蜜祛斑方法: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蜂王浆、蛋清、花粉适量

做法:蜂蜜和蜂王浆各取一小勺倒入洗净的容器中,加入一个新鲜的蛋清,适量的花粉和纯净水混合拌匀待用,洁面护理后将其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20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用蜂蜜自制面膜对干性皮肤很有显著的效果,有效预防皮肤干燥的现象,同时还能防*雀斑等色斑的形成,有助于淡斑祛斑紧致皮肤。

自制蜂蜜祛斑方法:玫瑰蜂蜜面膜

材料:玫瑰油、蜂蜜、燕麦

做法:*先将面膜碗中洗净,然后在在面膜碗中滴入适量的蜂蜜后加入少许的燕麦和玫瑰精油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拌匀的面膜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保持敷面膜的时间20分钟左右后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建议每周使用使用2-3次,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分解皮肤黑色素的沉淀,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自制蜂蜜祛斑方法:冬瓜仁蜂蜜面膜

材料:桃仁、蜂蜜、冬瓜仁

做法:取适量的桃仁和冬瓜仁研磨成细粉末状,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成糊状,晚上清洁洗脸后将取涂抹在长有斑点的部位,轻轻**可保持大约30分钟后洗净,也可隔天早上洗去。

功效:此款面膜能有效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同时具有抗氧化功能,帮助皮肤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具备保湿滋润和滋养嫩肤等多重的护肤功效。

自制蜂蜜祛斑方法你都get到了吗?蜂蜜还可以和柠檬、番茄**,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和沉淀,使皮肤嫩白匀净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