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汤 饮食疗法拒做黄脸婆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皮肤暗黄怎么调理呢?皮肤暗黄除了日常护肤不当以外,身体内在的因素也有很多的关系,例如皮脾虚也会导致暗黄肌肤的出现。中医认为,脾胃功能好面色红润、肌肤也会弹性光滑气血旺盛,反之则出现气血亏虚,面色暗黄精神不佳。所以,皮肤暗黄可通过日常熬些美容养颜汤进调理改善。

美容养颜汤:白术陈皮党参煲鸡

材料:母鸡、白术15克,陈皮、党参、当归、龙眼肉、白术、陈皮、党参

做法:皮肤暗黄怎么调理呢?针对皮肤暗黄的现象,不妨制作此款美容养颜汤,将以上材料准备好后取适量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用*熬煮,熟后即可食用。

功效:经常食用具有养血活血和补脾益气和美容养颜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

美容养颜汤:山药薏米茯苓煲排骨

材料:排骨、山药、薏米2、茯苓

做法:山药性甘平,具有补气滋阴等作用。将此些熬煮成谈汤水饮用,具有健脾利水等效果,有助于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的症状,对女性皮肤保养效果非常不错,建议定期食用护肤效果更佳。

美容养颜汤:红枣、黄芪、当归猪蹄汤

材料:红枣、黑木耳、花生、当归、黄芪。猪蹄

做法:想要改善皮肤暗黄的症状,不妨经常食用此款美容养颜汤,做法很简单,将以上材料准备好后取适量放入砂锅中,加入清水熬煮熟后即可食用。

功效:猪蹄富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有助于维持皮肤弹性光滑状态,和红枣等食材混合熬煮成碳水,能使肌肤**红润光滑状态。

美容养颜汤:薏米南瓜粥

材料:糯米、小米、枸杞、红枣、花生、薏仁米、小南瓜、蜂蜜、红糖适量

做法:皮肤保养喝什么美容养颜粥效果*好呢?此款美容养颜粥有助于维持皮肤光滑细腻状态,一种美容圣品了,在家不妨经常食用,可红润气色,令肌肤健康年轻气力啊,是一款美容养颜的佳品。建议定期坚持食用效果更佳。

标签: 美容养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