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眼刘海先别剪 这样弄会超级美的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有刘海的妹子可能每个月都要稍微整理或重新修剪,久而久之可能会觉得有点烦,但如果不弄会遮住眼,感觉很不舒服。现在不用担心啦,今天跟大家说说及眼刘海怎么弄好看。

及眼刘海,运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内卷可以让它变成斜刘海,刚好在眉毛位置,不会弄到眼睛,又很甜很好看。

step 1:*先是用清水稍微打湿头发。

step 2:然后梳子梳理刘海,让头发柔顺不打结。

step 3:将十分之一左右刘海跟旁边的长发分到侧边。

step 4:剩余的刘海分成上下两层,用卷发器卷起来,稍微斜的卷。

step 5:将卷发器拆下来时候,在用手轻轻往侧边抓,可以稍微弄点发蜡帮助定型,就完成这款好看的斜刘海造型啦。

看了小款及眼刘海造型,各位仙女有没有心动呢?快快回家试试吧!

标签: 及眼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