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韩国齐肩发型好看 这些款式一定要试试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韩国妹子都留齐肩发型,你不想来试试吗?长度刚刚齐肩的发型也很适合冬季哦,不仅能增加温暖气质,而且相当时髦显气质!今日小编也搜索了一组韩国齐肩发型图片来分享,不妨来看看呗,不剪也可以收藏嘛。

韩国齐肩发型图片一:发尾外翘齐肩发

浅亚麻色染发的这一款齐肩发可是相当时髦有范儿,搭配空气刘海甜美又显嫩,加上外翘设计的发尾俏皮可爱又能倍增时髦感,身穿夹克外套更是了几分帅气感。

韩国齐肩发型图片二:内扣齐肩发

像这种内扣齐肩发型也是很受欢迎的,利用层次感的偏分来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再染上一款清新的栗色发色,岂不更加时尚吸睛,就连肤色都显得格外嫩白。

韩国齐肩发型图片三:直顺齐肩发

不想太麻烦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直发齐肩造型,只需染个清新色调就能让美感**,而且清新直发+卫衣+棒球帽,看起来超级减龄显嫩呢。

韩国齐肩发型图片四:齐肩直发

这是一款非常简约的齐肩直发,直发设计加自然黑色清纯又减龄,给人满满的少女感,特别适合在校***! 加上空气刘海,不仅秒变小脸更是甜美得很。

韩国齐肩发型图片五:齐肩LOB头

像这种半长不短发的齐肩发在今年可流行了呢,染上一款清新的棕红色,显得格外**外,还特别显皮肤白皙,再加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分分钟回到少女时代。

标签: 韩国齐肩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