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带飞!一个妆容让你赶上脱单末班车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这机会嘛,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学完素颜改造教程,再趁着双12买齐全副**,可就****咯。宝宝们看连日常淡妆小清新冬雨妹纸化个漂亮滴妆容,气色立马大不同!

底妆小巧思

底妆选用时下很hit的气垫bb霜,自带防晒与美白遮瑕N合一功能,妆前N步****就到位咯,懒宝宝也可以轻松变美。另外气垫轻薄的妆效打造出自然素肌感,也很加分。

化妆*大的神奇之处是“扬长避短”!说的铁定就是高光跟修容这2步。用方便使用的双头修容高光笔,先是用高光一头在鼻梁处眼部下方,以及唇峰和下颌等需要提亮的位置画上高光,再用粉扑自然轻拍晕,此时突出的轮廓更为突出了~

一盒眉粉妙用

想要妆感不那么重,应选泽颜色相对浅的眉粉~另外根据自身发色选择颜色也是hin重要哒;

另外,这个眉粉也可以妙用为修容呢!选三色中*浅色的一格,在眉头和鼻头之间垂直划出一条线,再往鼻翼的方向晕染,即可。

打造迷人电眼

先用淡粉色的眼影大面积地在眼窝打底;再用浅棕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的方向晕染。这样上眼皮的眼妆就打造完毕咯。再用深棕色在下眼尾处加深~~眼睛会更深邃呢。

刷具是你的好亲故

为了避免崩妆,记得用抓分均匀的大号化妆刷沾取定妆粉,在脸上轻扫定妆。(化妆刷不但抓粉力赞,在扫的过程中还能避免妆容过厚,把多余的小妖精给扫掉哦~)

*后选一款豆沙色或是珊瑚色的唇膏,就大功告成啦。美美哒去约会去见男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