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眼?就得学会“开眼角”妆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不*近一股“开眼角”的风潮在群里弥漫开来~不少想要变大眼睛的妹子们都在求其方法,别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啥?你要开刀变大眼,你真的想好了吗?虽然现在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都不算什么大事了,But再小的手术,也是动刀子的事情,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需要承担,想必这也是很多姑娘迟迟不敢下手的原因。

So,“胆儿小”的姑娘们,小编觉得你们还是老老实实的,赶紧Get这款*靠谱的眼妆绝技——开眼角妆吧!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开眼角妆怎么画吧!

开眼角妆怎么画?只需简单七步:

Step1:*先用一个浅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卧蚕也带过。

Step2:接着用棕色眼线笔画一条外眼线,然后用手指晕开,这样更自然。

Step3:然后用粉色眼影从外眼角往里画,注意:越往外颜色要越重,这样才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别忘记画卧蚕阴影,之后用珠光白色眼影点在眼皮**提亮。

Step4:再用黑色眼线膏描绘一下内眼线,显得眼睛更加深邃。

Step5:然后刷过睫毛后,用半段假睫毛贴在眼睛中间靠后处,有开外眼角的效果哦。

Step6:接着用一个棉棒蘸取遮瑕膏,画在下眼睑上,一定要小心不要戳到眼睛。这样一个外眼角就“开”好了!

Step7:*后用散粉再涂一遍下眼睑,并用珠光白色涂好卧蚕和内眼角。这个整容级别的“开眼角”妆就画好啦!

以上七步开眼角妆怎么画你都get到了吗?想要迷人大眼不用动刀子啦!

标签: 开眼角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