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的彩妆是很多小仙女的心中所爱,它的粉底液也是底妆界赫赫有名的产品,阿玛尼粉底液也有好几款,下面一起看看小编为你**的几款阿玛尼粉底液测评吧!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黑钥匙光影有色面霜

这款是有色面霜,不是护肤的面霜哈,是有色号可选的底妆类产品。有色面霜算是粉底+面霜,有一定滋养皮肤的功效,但对于皮肤调色来说不算很强。

质地

02色打开简直是一罐红泥巴浆,但其实这款看起来很红,其实上脸着色力是很微弱的。刚抹上脸时有点暗,有点红,过一会它和皮肤慢慢吸收后就好像没那么黑了。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滴管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现在有两款滴管,一个是小灯泡一个是这款小滴管精华粉底液,这款主打自然持久的裸妆妆感。妆感薄透,轻微光泽感,遮瑕度偏弱,适合没有什么瑕疵的皮肤,用这个来均匀肤色,提高皮肤细腻感。

质地

2号色可能会有担心有些黄,但这个粉底特别轻薄,只能起到轻微调色,不至于一上脸就**盖住你原本的肤色,所以配合稍微白一点的定妆粉就**没问题了。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如果你是混油干皮,夏天一定会很喜欢这款。明显的光泽肌妆效,看起来脸好像会发光,看起来健康好气色。这款粉底是压泵头的设计,干净卫生。

质地

柔亮自然粉底液的2号色上脸比精华小滴管的2号色更要白净一些,上妆工具可以用平头粉底刷,也可以用美妆蛋,用粉底刷的话,光泽感会更好,用美妆蛋则更裸妆一点。持久度的话,混干可以持妆6小时~就算脱妆也不难看,不会出现白芝麻的情况。

看了小编的测评,你知道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了吗?找到喜欢的就快快入手吧!

标签: 阿玛尼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