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毁了汤唯刘亦菲?如何肩膀塑形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末各种“红毯”“盛典”不断,在短短几个小时时间里,每人的出境是按照分钟数来算的。妆容,服装,仪态都是需要注意的点。肩颈线可能是*影响气质之一的点了。

刘亦菲可一直是大美女,神仙姐姐的存在,但是她却有一个致命问题:溜肩,肩膀软踏踏,没有精致感。红色是显气质,年轻,挺拔的“直角肩”应该有的线条。

什么你还是一脸蒙圈不造“寄几”也是个“溜肩”?

溜肩是和一般的肩膀形成的角度更大,让肩膀呈现一种垮下去的状态,毫无肩颈曲线,有一些人是天生的,有一些人却是自己长期不注意,导致肩膀附近的肌肉“肌无力”,所以“溜肩”的肩膀和脖颈的角度才会越来越大,老态也没精神。

溜肩算是现在的文明病的一种,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斜方肌肥大,无意识的耸肩等,正确的来说是属于日常玩手机、低头走路等习惯形成的肩部肌肉肥大。

锻炼肩颈不只是在桌上摇头晃脑那么简单:

STEP1:伸展是**步,也是*重要的一步。把肩打开才能改善你的姿态。

STEP2:压肩是很有必要的,肩部的韧带如果不练习,就会造型线条不够舒展。

STEP3:用右手拉用左腿,让肩膀和手臂都得到拉伸,这个动作能矫正肩膀前倾。

STEP4:双手交叉向前压,你可以靠手向前的惯性,加快这个动作的速度,对我们韧带的拉伸很有帮助。

STEP5:双腿肩宽弯腰,双手碰脚,注意头部向后仰,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

30S~***,每边3~6次,每次也就5分钟,每天早中晚各拉伸一次,记得下巴内收。

如果你有这个爱好——游泳,无形中就消除斜方肌的厚大,利用水的推力对肌肉起到良好的**与松解作用,是谁说的游泳的人身材好来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