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排毒计法 给身体来次大清理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矮身材的美眉总有这样的烦恼:明明自己吃得很少了,为什么却还是看起来胖胖的?其实,这不是身体肥胖,而是肌体中堆积了太多的毒素和水肿的原因。因此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秋冬排毒法之怎么用食物排毒,让你不用节食轻松享瘦!

秋冬排毒法1.早起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

起床后不要立刻进食或忙着洗脸刷牙,柠檬可以促进肾脏的循环,激发**的新陈代谢的开始。同时温开水有利于清洗肠道,排出夜晚堆积的毒素。

秋冬排毒法2.控制肉类、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

肝脏是解毒的重要器官,所以必须减缓肝脏的超负荷运动。因此油炸的油腻食物和肉类一定要尽可能的控制。

秋冬排毒法3.每天吃一份蔬菜水果沙拉,保持肠道通畅

高解毒的食品有: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黄瓜、菠菜、卷心菜、水田芹。不要担心所有的蔬菜都有一点微苦,是由于它们含有净化物质。蔬菜水果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想吃就多吃,受益无穷。而且蔬菜所含的纤维素是*好的清肠通便剂,通便顺畅也是排毒的一大方法。

秋冬排毒法4.每天**8杯水的摄入量

人体重量的约60%是水。水喝多了,尿就会多,就可以稀释血液中的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

小编介绍的秋冬排毒法你都收藏了吗?在冬季这个容易堆积脂肪的季节,一定要好好注意哟,冬季不减肥,春季徒伤悲!

标签: 秋冬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