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渐变美甲教程 雪花飘落更应景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除了随处可见的大衣棉袄,还有便是大雪纷飞的美丽景致。今天我们来学习这款冬季单色渐变美甲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单色渐变美甲教程:

蓝色雪花款,搭配白色渐变,很有冬季雪景的感觉~皮肤白皙的女生一定会很爱这款美甲!

冬季单色渐变美甲教程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半甲刷上白色甲油,然后用晕染笔在色块边缘戳出渐变,照灯60秒。

第二步: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层白色甲油再用晕染笔戳一遍,照灯60秒。

第三步:用勾线笔沾取蓝色甲油在色块上画出大小不一的雪花,照灯60秒。*后刷上亮油就完成啦!

冬季单色渐变美甲教程各位仙女都看明白了吗?迎接冬季就从指尖开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