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涂指甲油不涂到肉上?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涂指甲油不涂到肉上?相信各位小仙女在涂指甲油的时候*烦涂到肉上,那么如何涂指甲油才不会涂出界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个方法,利用护手霜来防止指甲油涂出界哦~

怎样涂指甲油不涂到肉上具体步骤:

**步:*先可以找个用完的甲油瓶,洗净并擦干,把护手霜或是其他的护肤乳液倒进瓶子内。用甲油瓶是因为用原有刷头会更加简单方便,如果没有的话,直接用护手霜也可以的。

第二步:均匀在指甲周围涂抹上护手霜,这样既可以为后续甲油的清理做铺垫,还能软化角质周围的老废角质和死皮,毕竟美甲再好看,一圈死皮也是有点醉人的~

第三步:接下来就可以涂指甲油啦,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直接涂就行啦。再不用小心翼翼又耽误时间,快速刷刷刷均匀即可。

第四步:静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看到指甲周围的甲油开始结膜了,指甲上的甲油也干得差不多,不会轻易被抹掉了。沿着皮肤上蹭到的多余甲油随便找个起点,轻轻撕下来就行哒。

第五步:轻轻松松就能整条撕下来,而且非常干净不会皮坏掉涂好的指甲,美甲也变得更有趣了呢~

怎样涂指甲油不涂到肉上的具体步骤你都掌握了吗?原来只需护手霜的帮助,就能避免涂出界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