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脸拯救术!来自日本最热的瘦脸操!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肉脸的姑娘,是否在因为自己的圆圆脸而感到苦恼呢?每次拍照后,不放到修图软件里面消消毒都不敢发朋友圈!没错,就是这样的girl。

作为一个**的饼脸妹,每次有人说我脸大的时候,都特别想一巴掌忽死他有木有!

就连每次被男神宠爱捏脸的时候,我都担心这个角度会不会过肉了,脸会不会不好看!如果你也是一样的,对于脸大这件事,非常非常care的姑娘,接下来分享的这个日本大热的瘦脸操,不要错过哟!

step1:**前要涂一些**膏,主要利用手指关节部位来为面部刮痧**,双手**额头和太阳穴的位置,可以防止抬头纹的滋生哟!

step2:从眼下滑动至耳前,再向下**至脖子。

step3:**下颌角处淋巴并将其向下排出,可以瘦脸又可以帮助消肿哟!

标签: 瘦脸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