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瘦的女子薄如纸片,曾貌美如花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Lizzie Velasquez只有26公斤,被称为世界上*瘦的人,薄如纸片的身体,真的比林黛玉还弱,真怕一阵风就把她吹走。丽兹并不是一生下来就如此单薄,只因她在39岁时患上了厌食症,每天几乎不进食或者只进食甚少的水。

丽兹为了让更多人意识到厌食症的危害,劝阻那些爱瘦为美的女孩注意健康。她勇敢的站出来了,她自己发起了一场运动,丽兹希望将她生活日常的照片PO上网阻止人们患上厌食症,并强调这个病的危害。

她走在街上被人嘲笑,在网络上也有人称她为“世上*丑陋的人”,这以致于她自卑与怀疑自己。后来她释怀了。

每次丽兹将照片公布出来后,饮食失调福利机构便会收到许多人的电话或邮件,说丽兹的图与文章并没有让人感到厌恶,也表示不想像她一样瘦。对于这样的回想,丽兹觉得自己的决定总算没有错。

丽兹没有患上厌食症之前,有着姣好的面孔,匀称的身材,真的是貌美如花。在此也奉劝各位“要么瘦,要么死”的女孩还是健康减肥,而且在小编看来,有点肉肉的感觉也很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